您的位置: 首页» 学习园地

机关党工委第七支部开展党史、军史现地教学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时间:2021-05-28 【打印文章】

4月15日,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人民武装部(机关党工委第七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南昌军事主题公园接受党史军史教育,参观武器装备展,跟随着解说员一同感受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军事工业发展的光辉历程。

1.jpg

                              人民武装部全体党员前往南昌军事主题公园开展现地教学

在武器装备展览馆,部门军转干部、军事教学专任教师结合从军经历,发挥职业专长,开展了现场微党课教学,为大家讲述了我军武器装备的发展演变、军事工业从无到有、从有到强的伟大成就。

2.jpg

                          军转干部、军事教学专任教师徐水根为大家讲述武器装备的发展演变

     学史增信,通过此次参观,教师党员对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信心进一步提升。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本次学习的鲜活素材融入教学,丰富课堂思政元素,提升学生国防观念,增强学生国防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