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征兵工作

南昌大学2018年度应征报名工作通知

作者:rwb  来源:rwb  点击数:   时间:2018-04-10 【打印文章】

今年征兵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我校2018年度征兵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大学生士兵征集方法

一、报名时间:20184885,从学校入伍学生,在61日前持本人学生证或身份证到校武装部报名,以便在放假前完成初检及初审工作;从原籍报名入伍学生,建议放假前到校武装部办理相关手续,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二、征集对象和范围:男青年为当年1231日以前年满1820周岁,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可放宽到22周岁,高职(专科)毕业生可放宽到23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可放宽到24周岁。女兵征集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及应届毕业生,年龄为1722周岁。学生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在征兵网报名后,必须到校人民武装部进行登记。

三、相关程序:从学校应征报名的同学, 可通过南昌大学人民武装部网页预征报名平台进入全国征兵网(http://zbbm.chsi.com.cn)系统进行报名,填写、打印《预征对象登记表》一份,就读学校对本人在校期间表现一栏,由学生所在院系填写意见并加盖院系行政公章,填写、打印《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两份,正反打印,银行账户一律用学校建设银行账户,贷款的同学,同时复印贷款合同复印件两份,毕业生需毕业证复印件两份,及时交学校人民武装部。对于回原籍入伍的学生,办理《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的方法同上,到校武装部办理手续后,持《登记表》《申请表》回原籍应征。批准入伍后,《申请表》加盖当地征兵办公章,然后把《申请表》及入伍通知书复印件、贷款合同复印件一起寄回校武装部,毕业生还需毕业证复印件两份,9月份开学后,速用邮政特快寄回学校武装部,地址:南昌大学人民武装部 前湖校区昌海楼B208室,邮编:330031电话:13803527853收件人:王干事

四、其他事项:鼓励我校学生从校本部入伍,相关优惠政策见校武装部网站《南昌市鼓励大学生入伍有关政策规定》。

五、报名咨询地址:昌海楼B208室,电话:83969728  13803527853     联系人:王干事

 

2018年毕业大学生士官征集方法

适龄男性青年登陆全国征兵网进行网上报名。应征地选择选择学校的请填写“江西 南昌 进贤县 南昌大学”; 应征地选择家里的回原籍报名。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在征兵网预征报名后,必须到学校人民武装部进登记。

报名时间:4872

方法:符合招收基本条件人员于520日后登入全国征兵网报名,学生通过征兵网查询招收专业,通过网络提交报名信息,学历和专业网上审核。审核通过后,立即到校武装部报名。

说明:对于因专业原因审核未通过的,可参加义务兵征集,于61日前到校武装部报名。

报名咨询地址:昌海楼B208 电话83969728  13803527853老师

                                                                                                                     南昌大学人民武装部

                                                                                                                              2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