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人民武装部召开退役大学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时间:2024-03-21 【打印文章】

314日下午,人民武装部召开退役大学生座谈会。部领导、相关工作人员45名退役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退役大学生分享自身从军经历和收获,并且围绕如何高质量地开展大学生征兵工作和军事类社团组建与运营等问题开展讨论。退役大学生代表提出,增加退役大学生进课堂频次,有针对性的提升征兵宣传效果;进一步完善退役大学生优抚政策,提升兵役工作服务质量与参军入伍吸引力;聘请专业人员担任军事类社团顾问,强化社团军事属性,凸显社团红色先锋定位。

会上,部门领导对退役大学生提出的问题及意见进行回应,要求进一步收集整理学生的意见建议,加强部门与退役大学生之间的沟通,着力解决所提问题,切实提高部门的服务水平与工作质量;同时希望退役大学生从军营重返校园,在专业学习、个人成长方面重新适应调整节奏积极参与征兵宣传和各项国防教育活动,在南昌大学这个大家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我校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蓬勃发展。


7d3e1975d48442fdabbab007b31c0f5c.jpg


388b9790da4540729850da3e84689fa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