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南昌大学2017年度兵役登记工作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时间:2017-03-01 【打印文章】

        2017年兵役登记工作已经开始。为全面掌握我校适龄大学生的数量、质量和分布情况,抓实平时征兵准备,为年度征兵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的规定,国家实行兵役登记制度。按照国防部征兵办公室的工作安排,现将兵役登记等工作通知如下:

兵役登记对象

20171231年满18-24周岁的全日制在校男性大学生。

兵役登记时间

201711630

兵役登记方式

适龄男性青年登陆南昌大学武装部网站http://rwb.ncu.edu.cn/查看相关说明,然后进入全国征兵网进行网上兵役登记。兵役登记时如有意愿今年参军的可直接申请应征报名,不想参军可申请暂缓应征。已参加过兵役登记的,可登录网站核对信息进行核验更新。申请暂缓应征或应征报名时,应征地务必选择“江西 南昌 进贤县 南昌大学”。

四、咨询电话:
83969728  13803527853      王老师